close
3/11是公司一年一度的春酒日,今年我們的主題是符合演藝人員最愛的星光大道,大家都很認真的為了晚上春酒活動而做暖身,下午我們工作人員當然是先去現場排練及事前的各項準備活動,我訂了武昌店的鮮芋仙要給工作人員當下午的點心,不料這老闆竟給我晚了一個鐘頭才到貨,簡直是急死我啦!要退也不是,重新買也不是,就這樣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..急死啦!
好里加在4點15分這點心給它出現啦!總算我完成了一件事,隨後又出現飯店停車場入口,政府工務處在施工,在沒有事前告知的情況下,當然又是情況亂到不行,趕緊連絡副總、經理及總經理司機趕緊換地方停車,一陣亂後.總算也是平安的完成任務。
隨著我的同伴出現,我和新總機妹妹ada也趕緊著裝準備進場啦!看到好多藝人喔!有柏芝、蔡依伶、羅志祥、高凌風大哥、晚安少女組、張君雅小妹妹、星爺、王傑、大盜jack、貓王等(當然都是我同事們大家扮的)...真是令人開心啊!一一到處拍照後,我見到了總經理打扮的女傭,嘩..好美麗的女傭,不免俗的大家又是一陣閃光燈..閃的閃的..突然間我的頭好痛喔!啊!我感冒了.眼睛痛的好想挖出來按摩一下喔!這時主持人叫我們這組預準了,歡迎yoyo家族出場...
隨著我們練習不到30分鐘的舞蹈,上台了,我們賣力的表演著帶動唱的舞曲,大家都很配合我們的將雙手舉了起來,伍佰的"你是我的花朵"果然是首帶動唱很好發揮的歌曲啊!下了台,就聽到大家說我們很棒..謝謝雄哥及ada的幫忙,沒有你們,我們也不會成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