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價值觀不同真是累人..
我和男友交往以來,一直覺得沒什麼大問題,但好像不是這樣
他是對我很好,沒錯,但我們的價值觀一直有問題,是我嗎?
是我的問題嗎?他很省錢,難到是我亂花錢嗎?很多東西只要是給他的,我一定說什麼都買給他,但我仍然覺得價值觀有問題,只是單單買床,我就覺得他真超難溝通的,又不是買給別人用的,是自己要睡的床,買好一點不為過啊!我又不是要買多貴的床,我也會衡量,但為什麼給我一種我要佔他便宜的感覺,床我又不是買不起,他竟說好啊!你去刷!這是男人該說的話嗎?每每問起他的薪資,左閃右躲的,不是要一起生活嗎?那有怕我知道嗎?雖然他對我好,但我仍覺得缺少了些什麼..心裡好空洞,知道那種感覺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